為什麼要建置「如何協助親密伴侶高壓控管倖存者」教學網站

我們希望能跟更多家庭暴力防治網絡專業人員倡議親密伴侶暴力高壓控管理念與實務工作原則,並且讓大家能隨時了解並運用這些資訊,因此建置了這個教學網站,將我們從民國100年以來從高壓控管讀書會、實務研究、實務工作技巧的探討與統整的所有精華,分享給大家。 跟蹤騷擾與經濟虐待雖為高壓控管中加害人常見的手法,但我國目前對這兩大議題的關切和探討尚在起步階段。本會亦將近年來針對跟蹤騷擾防治與經濟虐待兩大主題的討論和整理,放在網頁中,期待跟大家互相切磋學習。
親密伴侶高壓控管倡議歷程
從民國100年迄今,基金會從讀書會、實務工作研究、辦理國際研討會和實務工作坊、倡議修法,到建置專業教學資訊網站,一路走來誠懇踏實。
網站特色
本網站四大特色 線上欣賞全臺第一部高壓控管微電影 最完整的親密伴侶高壓控管專業素材匯整 運用線上教學,檢驗學習成果 課程教材免費下載
聽大師談高壓控管
我們特地邀請Dr. Evan Stark、Dr. T. K. Logan,以及Dr. Judy L. Postmus,跟大家聊一聊高壓控管、跟蹤騷擾與經濟賦權在學術和實務上的最新發展。
支持現代
為了協助高壓控管倖存者,我們致力於: 從實務面、制度面、法律面倡議重新定義親密伴侶暴力為高壓控管。發展切合高壓控管被害人需求的個管服務、司法協助與法制改革。 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請加入支持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