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大師談高壓控管

 

我們特地邀請Dr. Evan Stark、Dr. T. K. Logan,以及Dr. Judy L. Postmus,跟大家聊一聊高壓控管、跟蹤騷擾與經濟賦權在學術和實務上的最新發展。

 

Dr. Evan Stark

Stark博士現為美國羅格斯大學榮譽教授。Stark教授曾擔任英國埃塞克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及愛丁堡大學家庭與關係研究中心客座教授。過去任教於美國羅格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與耶魯大學,亦是司法社會工作者和獲獎無數的研究者。斯塔克博士曾接受美國許多聯邦和州政府任命,並在世界各地訓練有素的法律,正義,司法,兒童福利,健康和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其研究和著作在法律,政策,人際暴力和健康各方面,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Stark教授是美國80年代第一個婦女庇護所的創辦人之一,迄今已擔任超過100件以上刑事和民事案件的專家證人。

Stark博士的專長領域為:健康和醫療、家庭和社區的暴力、政治理論,都市環境、社會服務、非營利管理,刑事司法,以及與種族和性別等相關之政策議題。他是”Coercive Control: How Men Entrap Women in Personal Life”一書的作者,本書榮獲美國出版協會的傑出獎,亦為2007年社會學/社會工作領域最佳書籍。

 

從家庭暴力到高壓控管:重新建構伴侶暴力為公共衛生議題

 


Dr. T. K. Logan

Logan教授為國際間知名的伴侶跟蹤騷擾議題的專家,除了是肯塔基大學行為科學學系教授,亦是肯塔基大學精神醫學系、心理學系與社會工作學系的聯聘教授。Logan博士與沃克博士共同發展「跟蹤與騷擾評估與風險樣態描述」(SHARP),提供專業人員與被害人跟蹤騷擾情狀與安全策略建議之線上評估系統。Logan博士被任命為婦女政策研究教育諮詢委員會與婦女地位現狀報告的委員,並擔任肯塔基家庭暴力協會公共政策部的顧問。

Logan教授的專長領域為:保護令效力與違反保護令之預測因子、親密伴侶跟蹤、人口販運、遭親密伴侶暴力農村女性之健康議題,以及親密伴侶暴力中的性虐待。
 

伴侶跟騷-婦女的回應、應對與生存之道

 


Dr. Judy L. Postmus

Postmus博士是羅格斯大學社會工作學院副教授,同時也羅格斯大學婦幼受暴防治中心主任。她的研究著重於婦女在肢體暴力、性侵害及經濟上的受害經驗,及研究與發展經濟賦權方案,以增進受暴婦女的身心健全。

Postmus博士長年來不斷發表研究在同儕評鑑的剘刊上,亦在國內外的研討會發表論文。她二十年在於非營利組識的執行與管理經驗,為影響其研究工作最大的來源。

 

對伴侶暴力倖存者的經濟虐待與財務賦權